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石晓鹏副厅长率办公室、装备工业处党支部
联合开展“四强四联”调研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8-10 来源:办公室、装备工业处
字体: 打印

 

按照厅机关党委“五争双胜”、“四联四强”等工作部署要求,8月7日,省工信厅副厅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石晓鹏率办公室、装备工业处党支部党员赴中交天和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过江隧道施工现场开展“四联四强”调研活动。





中交天和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咨询、掘进、维保、隧道管养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商,也是全球最大最完备盾构研发制造基地和国内超大型盾构机研制领跑者。南京和燕路过江通道南段工程,位于长江大桥和长江二桥之间,起于栖霞区燕恒路与和燕路交叉口,向北顺和燕路穿越长江,止于浦仪八卦洲西枢纽。中交天和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承担了该项目的盾构设计、制造、组装、盾构掘进及管片拼装等任务,2019年8月开始盾构下井组装,预计2021年8月底洞通。






   调研期间,全体党员来到工程建设现场,参观了项目规划建设展厅,深入隧道施工现场实地考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建设等情况介绍,并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石晓鹏副厅长充分肯定了企业在推动技术革新、加快重大设备自主研发打造盾构品牌,以及打造基层党建示范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通过参观调研学习,全体党员了解到企业当前发展的实际现状,密切了与企业的交流联系,学到了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同时也进一步树牢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的宗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