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黄萍副厅长出席省机电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筹备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7-08 来源:装备工业处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的若干意见》及省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成立暨“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7月7日,省机电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召开筹备会议。省工信厅副厅长、机电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黄萍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机电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是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由省工信厅牵头组建和管理,对全省机电行业职业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评价和服务,促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专家组织,是机电行业教育培训工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审议了机电行指委章程、各专委会设置方案、2020年工作计划草案以及机电行指委成立大会相关事宜。

 

 

 

 

 

 

 

黄萍副厅长指出,机电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的成立是促进机电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结构优化和质量全面提升、加快完善职业教育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举措。省工信厅将发挥熟悉产业的优势,承担好主任委员单位职责,在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等方面搭建好职业院校与企业的沟通桥梁;各成员单位要明晰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协调,认真履职尽责,确保目标一致,形成合力,干出实效。同时希望秘书处及时总结梳理会议讨论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机电行指委工作细则,要严明工作规范和纪律要求,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加强机电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网站等宣传平台的信息安全管理。

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负责同志、全省14家机电领域职业院校和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