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装备工业处党支部赴基层联合开展“四联四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作者:办公室、装备工业处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 打印此文】 
 

 

按照厅开展“五争双胜”作风攻坚行动、“四联四强”活动部署要求,7月4日,省工信厅副厅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石晓鹏率办公室、装备工业处党支部党员开展“四联四强”主题党日活动,实地走访企业听取意见建议,参观红色基地开展现场党性教育。

 

22.jpg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深入疫情防控和先进制造企业,实地调研了南京江宁区的南京晨伟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期间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33.jpg

 

 石晓鹏副厅长高度肯定了两家企业在支撑全省抗疫工作中的作用和成效,始终服从抗疫大局、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展现了江苏企业家在面对国家危难时的担当精神和工人阶级本色。他强调,要立足自身主业,树牢品牌意识和创新意识,加快重要零部件研发攻关,形成更有市场竞争力产品,切实做大做强企业规模。 

  

44.jpg

 

调研之后,全体党员赴溧水区李巷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新中国史教育的洗礼,组织开展集中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编辑: 办公室、装备工业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