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全省工业数据分类分级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7-31 来源:大数据产业处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工信部《工业大数据发展指导意见》《工业数据分类分级指南(试行)》等文件要求,系统部署工业数据分类分级试点工作,指导企业提升数据管理和安全保障能力,7月30日,省工信厅组织召开全省工业数据分类分级试点工作推进会。各设区市工信局工业数据分类分级试点工作负责人、首批试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池宇,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系统安全处处长廖凯出席会议。

 

  

吃2.jpg

 

 

 

  廖凯处长对江苏积极参与工业数据分类分级指南试验验证和评估试点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工业数据分类分级“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等问题结合试点任务作具体指导。池宇副厅长对试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工业数据的分类分级;二要把握机遇,争创工业数据分类分级优秀案例;三要加强组织、务求分类分级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就工业数据分类分级作辅导授课,参与试点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