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赴省无线电监测站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7-31 来源:省无线电监测站
字体: 打印

 

7月29日,省工信厅池宇副厅长一行赴省无线电监测站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及巡察整改回头看情况进行检查。座谈会上,省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书记冯苏祥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整改责任任务落实情况、支部在党建方面取得的初步成效以及下一步着力于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建引领等方面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

 

 

 

从严治党调研2.jpg

 

 

 

 
  池宇副厅长对省监测站上半年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省无线电监测站展现出积极奋进的新面貌。他对继续做好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能力。注重改进学习方法,通过支部共建、开展调研等方式,提高学习效率;二要增强组织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打通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三要加强意识形态建设,梳理风险点。结合相关制度规定,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四要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推进“五争双胜”行动。围绕厅中心工作,聚焦无线电监测工作,与厅相关处室加强交流合作,推动5G、车联网等基础设施建设;五要巩固廉政建设,筑牢反腐倡廉底线。在完善和健全规章制度的基础上,强化落实和执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希望省监测站能够向着更大更长远的目标砥砺向前,奋力谱写全省监测发展新篇章。
  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世培对省无线电监测站落实整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要紧紧围绕整改意见,保持昂扬的姿态,凝心聚力,做到常抓不懈,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厅机关党委、人事处、财务审计处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