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戚玉松副厅长出席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7-03 来源: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字体: 打印

  
    6月29日至7月5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此次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7月3日,省工信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联合举办交流活动,就推动重点领域节能、充电桩建设及电动汽车推广等共同探讨、提高认识、落实措施,推进全社会节能降耗工作。省工信厅副厅长戚玉松出席活动并作交流发言。

 

 

 

  

 

 

 

    戚玉松副厅长指出,今年是全国节能宣传周30周年,长期以来,省工信厅作为节能主管部门会同有关单位,联合社会各界推动我省节能工作逐步走向深入,取得积极的成效。“十三五”以来,全省单位地区生产总值能耗累计降低18.1%,提前一年超额完成了国家下达我省的“十三五”节能约束性目标。强调,今年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关键之年,省委省政府又提出了今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能耗再下降3%左右的年度目标任务,节能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面临新的形势新的要求,更需要全社会的理解支持和共同努力。公共机构节能是节能的四大重点领域之一,是节能的一个重要方面,国网江苏公司不仅是能源供应企业,也是很重要的节能服务商,拥有较强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应在公共机构节能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他表示,省工信厅将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共同推进公共机构节能模式创新工作,鼓励公共机构与国网江苏公司加强合作,提升公共机构能源使用效率,为全社会节能作出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