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戚玉松副厅长出席全省墙改行业年中工作推进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7-29 来源: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
字体: 打印


7月28日,全省墙改行业年中工作推进会在南京举行。来自各设区市主管部门的分管领导和墙改办以及相关机构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对全省开展墙改专项基金清算返退工作进行了总结评价,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工信部《新型墙体材料推广应用行动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各设区市分别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墙改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交流开展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清算返退工作取得的成效,讨论了落实行政执法主体责任依法推进墙改工作的意见。省工信厅副厅长戚玉松到会并讲话。

 





 

戚玉松副厅长在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全省墙改行业今年以来在极其困难期间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级管理部门要审时度势、开拓创新,把好墙改行业发展的脉搏,要在新墙材产品、新墙材推广应用、信用监管和支持等方面创新思路和举措,为新墙材高质量绿色发展创造条件。同时,要认识到我省新墙材发展仍处于补短板、去产能、破瓶颈的攻坚阶段,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还需要加快应对和解决。他希望,各级墙改主管部门和相关机构要认真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准确分析行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正视困难、抢抓机遇,细化目标、主动作为,精心安排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不断推动我省墙材革新工作向更高的层次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