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姜良书记参加省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7-28 来源:江苏省无线电监测站
字体: 打印

 

近日,省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召开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厅机关党委书记姜良、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研究室主任王绍云同志到会指导。支部书记冯苏祥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冯苏祥同志代表站领导班子对照“八个有没有”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的情况,指出支部在与基层单位党建和业务交流、基础和技术设施更新、片区应急机动力量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原因及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委员紧紧围绕“六个有没有”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纷纷“扯扯袖子、红红脸” 展开批评,做到不绕弯子、不兜圈子,实事求是讲问题,达到坦诚相见、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绍云对本次会议给予充分的肯定。姜良对本次会议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效果显著,希望支部在党建和中心工作相融合方面继续创新,发扬“我是党员我先上”的使命担当。一是增强领导力,提升省站在全省监测事业中的首位度,再塑新形象。二是提升组织力,带领全站党员干部提升业务能力,再创新辉煌。三是提高执行力,落实省站工作规划和目标,再谱新篇章。

厅机关党委派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