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文件通知

关于公布首批江苏省重点领域
工业设计研究院名单的通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7-27 来源:生产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苏工信服务〔2020〕357号

各设区市工信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工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工业设计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精神,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江苏省重点领域工业设计研究院创建工作的通知》(苏工信服务﹝2020﹞128号)要求,经企业申报、各地推荐、专家评审、现场验收、公示等程序,现认定徐工工程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分别为江苏省工程机械领域工业设计研究院、江苏省孕婴童领域工业设计研究院和江苏省白色家电领域工业设计研究院。

希望有关单位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省级工业设计研究院建设,建立和完善有利于研究院持续健康发展的组织机构、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高质量完成建设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省级工业设计研究院在引领行业设计创新和转型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各地要鼓励和引导本地区有条件的国家级(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开展省级工业设计研究院的创建工作,加强省级工业设计研究院培育对象的指导服务,推动省级工业设计研究院积极争创国家级工业设计研究院。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7月24日

 

  

 

   附:关于公布首批江苏省重点领域工业设计研究院名单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