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工信厅举行2020年度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7-24 来源:政策法规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我厅依法行政和法治机关建设,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行法律顾问制度和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制度的实施意见》要求,结合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法治服务实际需要,在广泛推荐的基础上,我厅遴选了业有专攻的资深法律人士组成厅2020年法律顾问专家团。7月23日,省工信厅举行了法律顾问聘任仪式,聘请魏青松、李晨、童天武、马鹏程、乔中龙、魏丰、宋亚辉、游余根8位同志为厅法律顾问专家团成员。省工信厅副厅长李锋出席聘任仪式并为法律顾问颁发聘书。

 

 

 

 

 

 

在听取各位受聘专家发言后,李锋副厅长作讲话。他指出,建立推进政府法律顾问制度,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希望各位法律顾问专家为工信厅依法行政、依法决策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一是发挥法律前哨作用,严格审核把关。站在全局高度,在推进立法、制定规范性文件、处置重大事件方面,认真开展研究论证和法律风险评估。二是发挥参谋智库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了解、及时反映工信领域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多研究、多思考,更好地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破解难题、推动发展,当好科学决策的“智囊团”。三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发展合力。充分利用法律顾问专家联系广泛的优势,把开展机关法律服务工作与服务基层企业、推进企业法治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宣传我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政策法规,为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