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马小平参加宣传信息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7-22 来源:宣传信息处
字体: 打印


7月20日,省工信厅宣传信息处党支部召开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六个有没有”,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引领党员干部提振精神、对标找差、加压奋进,以更优更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制造强省”“网络强省”建设。厅二级巡视员马小平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班子聚焦会议主题,重点对照8个方面作了剖析检查。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宣传信息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厅党组有关“五抓五促”决策部署,支部上下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主动担当作为,全体党员积极投身“五争双胜”作风攻坚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扎实推进“五抓五促”专项行动,用更高的标准来衡量,支部也深刻认识到在思想认识、理论武装、行动落实上还有不到位的地方,党建与业务融合深度还有差距短板。支部明确要进一步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历练提升工作本领,真抓实干彰显担当作为,切实在夺取“双胜利”行动中发挥好宣传信息工作职能作用。支部党员对照“6个是否”逐一找差距、查根源、明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激发干劲的目的。

马小平对于会议筹划和召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宣传信息工作职能重要、任务繁重,大家齐心协力、主动担当,工作创造了很多亮点,取得了显著成绩,党支部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从疫情开始的防控专班、驻厂员,到目前化工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都活跃着宣传信息处同志的身影,充分体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要始终坚定信念,始终抱有更高的目标追求,奋力推进宣传信息处支部建设更上一层楼;要学好新思想,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打造工作亮点,坚持工作高标准,创新思路举措,大抓重点工作,力争多出精品;要守好廉政底线,用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在统筹疫情防控和推进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多做贡献。

厅机关党委代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