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常信院参与竞标国家级
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项目中标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7-21 来源: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打印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2020区域一体化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的中标结果,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作为联合体单位参与项目竞标,成功中标工信部牵头建设的国家级“2020区域一体化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项目”。该项目围绕建立区域一体化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打造平台解决方案资源池。常信院下设的常州工业互联网产业技术研究院将主要承担其中的区域一体化人才服务平台建设任务。

近年来,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抢抓机遇,紧紧围绕工业互联网优化布局,专注工业互联网,主攻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以服务江苏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长三角产业协同转型升级以及国家工业互联网应用型人才需求为目标,大力培养生产设备数字化、生产车间智能化、生产要素网络化和企业管理智慧化应用型人才。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的成功中标,将为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工业互联网平台及工业大数据建设方面取得更多创新成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