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姜良书记参加共建支部专题学习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7-21 来源: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信息基础设施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级机关“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7月17日,省工信厅信息基础设施处、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两个共建党支部以“党建业务相融合,共建互助促发展”为主题联合召开专题学习会。会上,两个支部负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娄勤俭书记在6月30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讲话摘要精神》,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姜良参加活动。

姜良书记对两个支部结对共建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共建交流。两个处室在业务上相对独立、联系较少,但可以在党建、管理等方面多交流,互相学习。二是创新共建支部学习研讨活动形式。不仅要在理论上学到一起,还可以共同走进社区、走进企业开展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加深认识、促进交流。三是加强支部共建合作。不仅是学习思想上的分享,更要加强工作上的合作,尤其是年轻干部要多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他要求,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本次学习的内容,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决策部署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