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戚玉松副厅长带队开展全省工业投资情况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7-20 来源:投资与技术改造处
字体: 打印

 

7月14日—17日,省工信厅副厅长戚玉松带队赴徐州、苏州和常州等地就工业投资情况开展现场调研。调研中,戚玉松副厅长一行与各设区市工信、发改、统计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以及部分重点企业就上半年工业和技改投资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实地走访了徐工集团、信达生物、盛虹集团、恒力集团、中车戚墅堰等企业,广泛征求并听取地方职能部门和企业对投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戚玉松副厅长指出,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和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打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中的堵点难点,激发投资热情、提升投资信心、扩大有效投资。一要补短强弱,集中力量攻克“卡脖子”问题,推动转型升级;二要多措并举,深入推进项目跟踪与通报制度建设,强化组织推进;三要用活政策,增强企业政策获得感,优化营商环境;四要聚心汇力,跨部门深入沟通协作,加强统计分析;五要充实储备,夯实项目储备和投向引导,增添发展动能。他强调,各地要紧抓国际国内发展机遇,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不断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动力、增强发展后劲。

省统计局投资处、省工信厅投资与技术改造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