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石晓鹏副厅长出席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发展示范区新闻通气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7-20 来源:产业转型升级处
字体: 打印

  

7月15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在上海召开一体化示范区产业发展新闻通气会,宣传介绍了制订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产业发展指导目录、先行启动区产业项目准入标准的相关考虑和主要内容。上海市经信委、江苏省工信厅、浙江省经信厅、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a64f1771ae07878c1f4a6e2416f802a.jpg

 


 

通报会上,石晓鹏副厅长介绍了江苏省工信厅支持吴江产业发展、落实产业发展指导目录和先行启动区产业项目准入标准等工作举措。他指出,作为示范区理事会成员单位之一,江苏省工信厅将积极推动吴江全面贯彻落实产业发展指导目录、先行启动区产业项目准入标准,全力支持吴江和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发展。一是支持吴江产业集群发展,支持引航企业开展技术攻关、创新成果转化、技术改造、质量品牌打造,集中力量将高端纺织打造成世界级制造业集群。二是支持吴江数字经济发展,推动吴江企业更多参与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三是支持吴江创新经济发展,加快推进创新平台载体建设,引导企业实施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四是支持吴江产业项目发展,推动重点项目优先在吴江布局,积极帮助吴江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