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文件通知

关于公布2019年度省工业互联网
发展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7-20 来源:两化融合推进处
字体: 打印

  

苏工信融合〔2020〕344号

 

 

各设区市工信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工信局: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苏政发〔2018〕98号),进一步推进我省工业互联网建设和应用,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前期我们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培育认定工作,经企业申报、各地推荐、专家评审、现场考核、网上公示等环节,现认定南京安元科技有限公司等88家企业为2019年度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现将认定结果予以公布。

各地工信局要加强对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政策支持,进一步推进建设发展,推动示范标杆应用推广,提升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水平。

 

附件:2019年度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名单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7月20日

 


附:关于公布2019年度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