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组织开展5G应用项目现场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7-16 来源:无线电管理处
字体: 打印

7月15日,省工信厅会同南京市无线电监测站对南京地铁公司马群车辆基地5G应用项目进行现场调研。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南京地铁公司对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设备运行情况以及5G信号覆盖等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南京地铁一条采用5G网络作为信号载体的实验轨道线路。调研现场,南京市无线电监测站对实验线路的5G信号覆盖情况进行了测试,并通报了有关测试情况。

  

 

地铁5G.jpg

 

   

 

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处负责同志对南京地铁公司的5G项目给予高度肯定,对项目建设提出了中肯建议,希望南京地铁公司积极配合国家5G发展战略,创新开拓5G在城市轨道交通的应用,为打造全方位智慧城市轨道交通做出贡献,在保障轨道交通运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把地铁5G项目打造成行业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