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李强副厅长赴宜兴、江阴市调研指导化工园区建设和
“一企一策”评估论证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7-16 来源: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攻坚行动第一工作组
字体: 打印

 

7月10日、14日,省工信厅副厅长李强分别赴宜兴市、江阴市调研指导化工园区建设和“一企一策”评估论证工作。

 

 

 

 

 

 


在宜兴市,李强副厅长现场观看了宜兴新材料产业园智慧园区管理系统演示,听取了园区安环一体化智慧管理平台运行情况介绍,检查了园区固废处理厂、园区封闭管理、危化品专用停车场等基础设施运行情况,主持召开了无锡地区化工园区建设工作座谈会,向无锡市有关领导和化工园区所在地政府分管负责同志通报了全省化工园区建设推进情况,传达了省政府、省化治办对化工园区提升工作的具体要求。与会人员汇报交流了无锡各地化工整治和化工园区建设推进情况。 

 

 

 

 

 

在江阴市,李强副厅长看望慰问了正在无锡市造漆厂有限公司开展“一企一策”评估论证工作的工作组专家,听取了企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情况汇报,深入生产车间了解安全环保制度落实情况。他指出,开展此次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推进我省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工作组和专家要严格按照“一企一策”评估论证工作标准,认真查找企业存在的安全环保隐患,帮助企业提升本质安全环保水平。同时要求地方和企业要切实落实整改责任,高度重视专家组提出的问题清单,做到立知立改,闭环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