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7-14 来源:行政审批处
字体: 打印

近期,省工信厅组织召开厅“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谢志成厅长对我厅“放管服”改革相关工作批示要求,行政审批处通报了我厅政务服务运行、“互联网+监管”、自贸区赋权、促进政务服务便利化等工作情况,全厅涉及政务服务事项和“互联网+监管”工作的20多个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工信厅副厅长黄萍出席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各有关处室要认真落实谢志成厅长批示,按照国家和省“放管服”改革部署,进一步规范政务服务事项运行,切实做到“一网通办”、“一窗受理”,加强“互联网+监管”工作,落实好事中事后监管责任,进一步提升我厅“放管服”改革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