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工信厅召开履责记实填报工作专题推进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7-13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履责记实工作,7月10日,省工信厅召开履责记实填报工作专题推进会,省工信厅副厅长石晓鹏主持会议。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世培,以及各处室(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1.jpg

 

 


  会议围绕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关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集体及班子成员履责记实平台填报情况的通报》中提到的突出问题和自查自纠情况,进行了专题讨论,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方案。
朱世培副书记指出,做好履责记实工作是我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完善我厅党组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有效举措,必须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各处室(局)要认真学习整改方案,明确填报要求,完善履责信息,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22.jpg

 

 

石晓鹏副厅长指出,开展履责记实工作是落实“两个责任”的具体体现,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有效载体,是开展监督问责和考核测评的重要依据,填报工作必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他对进一步做好履责记实填报工作提出了5条具体要求:一是认识要提高,二是要求要明确,三是方法要得当,四是填报要完善,五是工作要规范,确保履责记实信息及时、全面、准确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