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12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 打印此文】 
 

 

7月10日,省工信厅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对照“6个有没有”找差距、查根源、明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引领党员干部提振精神、对标找差、加压奋进,为推动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姜良列席指导。

 

组织生活会.jpg

 

朱世培代表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时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机关党委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厅党组有关“五抓五促”决策部署,见事早、行动快,统筹推进“五争双胜”攻坚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房间要经常打扫,镜子要经常擦拭。朱世培表示,逐条对照“6个有没有”自查分析,支部在学习掌握并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还有差距,尤其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还有短板,主要表现在思想认识不到位、理论武装有差距、创新动力不够足、攻坚作风不够实等4个方面,需要引起足够重视,坚决予以纠正。

随后,朱世培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大家聚焦“双胜利”,坚持问题导向,从具体现象谈起,从思想上挖根源、担当上找差距,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中,大家敞开心扉、推心置腹,开诚布公讲问题、提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振士气、凝聚力量的预期效果。

姜良对于会议筹划和召开给予积极肯定。针对支部党员两个年龄层次结构,他分别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应当秉承“居之无倦、行之以忠”理念,始终把党的工作放在最重要位置,兢兢业业、克己奉公,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对于青年党员干部而言,应当做到“好学深思、锐意进取”,把主要精力放在工作学习上,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为推动“两个强省”建设贡献青春智慧。

姜良总结时强调,作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的牵头组织部门,机关党委应当始终把学习研究放在第一位,建立完善“周学习、月研究”制度机制,努力在深学践悟上放好样子;要不折不扣完成厅党组赋予的任务,加强上下结合,凡事做到有部署、有落实、有检查、有回应;要始终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通过强有力的党建引领,持续推动全厅作风建设向好向上,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面推动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