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
“战疫微光,汇聚必胜力量”道德讲堂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7-01 来源: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打印

 

常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战疫微光,汇聚必胜力量”道德讲堂,表彰2019-2020学年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展现平凡岗位上党员教师的榜样风采。校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总支书记及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受表彰党组织及个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大会举行了新党员教师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jpg

 

 


   校党委书记王钧铭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发挥优秀党员典型的表率示范作用,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发进取、争先创优。他强调,要坚持政治建设为要,理想信仰为向,坚守立德树人的育人初心;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敢于担当,坚定勇立潮头的干事决心;要加强党的组织力建设,提升办学治理水平,保持锲而不舍的党建恒心,进一步抢抓机遇,以更坚定的信念、更积极的态度、更过硬的作风,贯彻好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各项部署,全力推进“双高”建设方案完善与落实。

 

 

常3png.png

 

 


   表彰大会结束之后,举行了“战疫微光,汇聚必胜力量”迎“七一”专场道德讲堂活动,深挖在育人一线坚守初心、在“抗疫”一线彰显担当的党员教师典型,弘扬基层岗位担使命的敬业精神,凝聚新时代的奋进力量。整场道德讲堂围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祝福等环节,展现了党员教师们数十年如一日的职责坚守,彰显了疫情一线用爱心和耐心守护教育的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