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公告公示

第四批国家工业遗产认定江苏省拟申报名单公示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6-08 来源:生产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工业遗产保护和利用,培育和发展工业文化,根据《国家工业遗产管理暂行办法》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四批国家工业遗产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政法函〔2020〕68号),我厅在全省范围部署开展了第四批国家工业遗产认定申报工作。经各市推荐申报、现场核查、专家评审、厅内会审,现将第四批国家工业遗产认定江苏省拟申报名单予以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8日至6月14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第四批国家工业遗产认定江苏省拟申报名单有异议,请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系。联系电话:025-69652684(业务咨询)、025-69652843(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

附件:第四批国家工业遗产认定江苏省拟申报名单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6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