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谢志成厅长出席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重大合作事项签约仪式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6-08 来源:信息化发展处
字体: 打印

6月6日,在浙江省湖州市举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合作事项签约仪式。江苏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与上海市经信委主任吴金城、浙江省经信厅厅长徐旭、安徽省经信厅厅长牛弩韬等领导共同签署了《共同推进数字经济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webwxgetmsgimg (6).jpg 

 

 

 

此次签署的《共同推进数字经济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一市三省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各自优势,推进数字经济重大创新平台建设,构建数字基础设施,超前部署“数字新基建”,深化工业互联网一体化示范区建设,推动数据开放共享和场景应用,开展车联网集成创新和合作,搭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合作交流平台,共同打造数字经济发展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