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企业、强服务、助转型省工信厅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四联四强”政企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 打印此文】 
 

 

6月28日下午,省工信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党支部、信息化发展处党支部、大数据产业处党支部、电子信息产业处党支部、服务体系建设处党支部在中国(南京)软件谷联合开展党组织联建共建,成功举办第二期“群鹰汇”产业领军人才沙龙暨党组织“四联四强”政企对接活动,围绕新基建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进行深度交流,共同构建党建与业务创新融合新格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池宇,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姜良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厅有关处室和省卫健委、省文旅厅、南京市有关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软件谷管委会、中兴通讯、苏宁易购、江苏银行、奇安信科技等多方专家代表约40人出席活动。

 

 

党建沙龙活动01.jpg

 

 

本期沙龙以“新基石、新生态、新价值,以信创构筑新基建核心能力”为主题,实现“联项目、强投入、增后劲”目标,特邀政、产、学、研、用、金多方面专家和领导,参与各方围绕新基建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展开了深度交流。

在活动中,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姜良指出,在5G建设方面,江苏省将于到今年底前建成6.8万个基站,到2025年底要完成省内99%以上人口的覆盖,这为相关产业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市场机遇;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参与5G新基建市场竞争需要信创软硬件和关键技术的支撑,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破解问题的同时紧抓机遇。姜良书记对产业主题沙龙与党组织联建共建融合共促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希望厅各党支部继续积极发挥党建领航作用,巩固深化联建共建成效,切实推动江苏新基建相关产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以问题为导向,关注企业、关注执行、关注长期、关注绩效,这是“群鹰汇”产业领军人才沙龙的宗旨。在这场主题为“以信创构筑新基建核心能力”的沙龙上,参与各方围绕新基建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展开深度交流,针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各类政策问题,现场的相关处室负责人也给出了较为详细的解答。在现场热烈讨论的氛围下,多家单位有了新的深度合作意向,交流活动取得了较好实效。

活动最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池宇做了总结点评,他表示,以“群鹰汇”主题沙龙为载体的党组织“四联四强”活动,是政企对接沟通的创新实践,既可以帮助企业发布需求并进行技术推广,引导产业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达到“联企业、强服务、助转型”的实效,又可以加强党组织之间互学互促、深度交流,营造了轻松的氛围,让参与各方都能够从活动中汲取经验、拓展思路,寻求合作,希望各参与企业能积极树立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助力江苏新基建整体发展,为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新贡献。

 

 

党建沙龙活动03.jpg

 

 

厅机关纪委、信息化发展处、大数据产业处、电子信息产业处、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服务体系建设处负责人及各处室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