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戚玉松副厅长带队赴省节能监察中心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6-30 来源: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字体: 打印

6月30日,省工信厅副厅长戚玉松率节能与综合利用处赴省节能监察中心开展调研。调研座谈会上,省节能监察中心主任高荣华介绍了省节能监察中心的基本情况、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党支部建设情况省工信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省节能监察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戚玉松副厅长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充分肯定省节能监察中心在节能专项监察、日常监察、事中事后监管以及业务培训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要求节能与综合利用处与省节能监察中心要密切合作,提出了四方面的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纪律、守规矩。二要履职尽责。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创性地开展工作,善于总结好的经验和工作成效并及时宣传推广。适时开展节能调查研究工作,指导全省能效水平提升和能耗下降。三要协同推进。提升大局观念,积极配合厅内相关业务处室开展工作,厘清职责,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有针对性地指导条线节能监察工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四要廉洁自律。领导要以身作则,带头廉洁自律,切实
行“一岗双责”,把抓业务与抓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强化廉洁要求,以上率下,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格局。严格执行厅内各项制度规定,严格执行重大事项集体研究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