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电子信息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6-29 来源: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打印

  

 

IMG20200629154129.jpg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组建2020-2023年江苏省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和省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成立暨“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研讨省电子信息行业指导委员会的组成和发展,6月24日,省电子信息行业指导委员会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省电子信息行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省工信厅党组成员池宇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为与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IMG20200629154557.jpg

 

 

 

池宇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省电子信息行业指导委员会的成立,进一步强化了行业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和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的指导作用,是加快完善职业教育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他提出,要充分认识行业指导委员会工作的重要性。行业指导委员会依靠行业相关专业优势,充分发挥行业在人才供需等方面的指导作用,积极提供咨询和建议,帮助和指导学校适应产业发展实际需求;要建立行业指导委员会组织架构,明确职责分工,形成高效的工作机制。行业指导委员会的定位是对全省电子信息行业职业教育和培训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专家组织。行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各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选取要做到多方兼顾,要依据我省电子信息行业未来发展的需要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制订2020年工作计划、目标和任务,细化工作、落实责任。

会上,省电子信息行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田敏校长汇报了行业指导委员会各专业委员会的设置与组成建议方案、工作细则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草案,传达了省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成立暨“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省工信厅电子信息产业处、省工信厅人事处相关同志以及省电子信息行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有关院校、行业及企业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杜庆波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