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全省危险化学品全生命周期
监管信息共享平台一期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6-28 来源:材料工业处
字体: 打印

77dd4a7836757e09a5e2df1ad194bce.jpg

 

 

 

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反馈纪检监察建议整改方案要求,6月24日,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省危险化学品全生命周期监管信息共享平台一期项目竣工验收会。会上,省工信厅汇报了平台建设情况,建设单位进行了功能演示,专家组现场评审一致认为平台一期项目实现了建设方案的相关要求,对解决全省危化品监管信息交换、共享和服务具有重要意义,为全国省级危化品全生命周期监管信息平台建设提供了先行示范经验。会议一致通过了平台一期项目的竣工验收。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b2499c0730e65ee1dad19e291e6106c.jpg

 

 

 

  李强副厅长对省有关部门在平台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平台建设单位要继续抓紧推进数据梳理入库,进一步完善危化品企业分级分类标准,最终建成覆盖危化品生产、运输、销售、使用以及危废处置等全生命周期的监管信息综合治理平台。省工信厅、应急管理厅、生态环境厅、公安厅、交通运输厅、市场监管局和省大数据中心等部门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竣工验收会,分别从平台的建设运维、信息共享、数据治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继续支持平台二期和三期建设。
   省工信厅材料工业处、信息化发展处、两化融合推进处、宣传信息处等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