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胡学同、姜良参加党支部“四联四强”联建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6-28 来源:机关党委、信息基础设施处、生产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DSC_1179.JPG

 

 

6月19日,省工信厅机关党委党支部与生产服务业处党支部、信息基础设施处党支部一起,联合南京市国创园党委、南京市秦淮区双塘街道党工委、中国铁塔江苏分公司党委,围绕“不忘初心作表率、五抓五促当先锋”主题,赴南京国创园、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四联四强”联建活动。厅党组成员胡学同副厅长,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姜良以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活动。

 

 

 

DSC_1081.JPG

 

 

 

上午9点,所属党组织全体党员一行首先来到江苏铁塔公司,现场观摩了该企业运用5G平台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实践。座谈交流会上,国创园党委、秦淮区双塘街道党工委、中国铁塔江苏分公司党委分别作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世培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五抓五促专项行动等方面,介绍了机关党建相关做法和经验。针对江苏铁塔关于5G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相关建议,姜良现场给予解答并表示,省工信厅机关党委将会同园区、企业、地方街道社区党组织,继续巩固深化结对联建成效,形成常态化制度机制,为共同推动六稳”“六保工作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 

 

 

DSC_1162.JPG 

 


   胡学同对结对共建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开展结对联建活动,是推动
五抓五促行动的有效载体、创新举措,有利于相互取长补短、促进共同进步,更有助于机关掌握园区、企业现实痛点难点堵点,落细落实政策支撑,形成合力提振市场主体信心。胡学同表示,基层社区、企业动员党员全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做法值得学习,希望各方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促、共同进步,省工信厅将欢迎各方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及时帮助排忧解难,为合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DSC_1234.JPG

 

 

期间,姜良代表省工信厅机关党委看望慰问了社区老党员。座谈会后,省工信厅机关3个党支部与国创园党委党员干部,集体赴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先烈、接受洗礼,举行向英烈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DSC_1241.JPG

 

 

雨后初霁的雨花台烈士陵园,分外肃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拾阶而上,在烈士纪念碑前,集体肃立默哀,庄严地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接着,大家面对党旗,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坚定意志。随后,大家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年轻的革命烈士们的事迹震撼人心、感人至深。大家真切感受到为有牺牲多壮志的豪迈与悲壮,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吃水不忘掘井人,红色江山来之不易,是千千万万革命前辈用鲜血换来的精神内涵,更加感悟到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更加坚定了用真抓实干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信心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