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常信院举办“从抗疫大考看制度优势”教师演讲比赛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6-22 来源: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打印

6月19日,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内掌声阵阵,“从抗疫大考看制度优势”教师演讲比赛隆重举行,来自常信院7个党总支的14名教师代表,共话常信抗疫故事,共述中国制度优势,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政论坛。常信院各党总支书记和近百名师生代表参与现场活动。

 

 

 

常信院1.jpg

 

 

 

14位参赛选手围绕“从抗疫大考看制度优势”主题,结合常信院抗击疫情的系列举措,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讲述,一组组感人的音画显现,生动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立体展现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势。14次演讲,是14个守望相助的生动故事;是14个人民至上的精彩论述;是14个打动现场的感人瞬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深深共鸣。

 

 

 

常信院2.jpg

 

 

 

本场比赛,是常信院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开展的制度自信宣传教育系列主题演讲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线上线下齐动员,身边人说身边事,全员唱响制度自信、中国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