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我省大力推进智能网联汽车集群产才融合发展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6-22 来源:产业转型升级处
字体: 打印

 
    6月中旬,江苏省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智能网联汽车标委会成立大会在苏州召开。会议发布了《江苏省智能网联汽车集群产才融合推进工作方案》,举行了省智能网联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授印和颁发委员证书仪式,宣贯了全省智能网联汽车年度发展工作计划。活动由江苏省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联盟、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省工信厅、省人才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参加会议。来自省内高校、企业、科研院所等近300位智能网联汽车领域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近日,省工信厅、省人才办联合印发《江苏省智能网联汽车集群产才融合推进工作方案》,对我省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和人才发展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方案》从组织推进、政策支持、优化服务等3个方面明确保障措施,进一步强化人才、财金、产业政策协同,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得到实施。《方案》明确了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高层次人才集聚区和高端产业集群区的总体定位,提出实施“123”产才融合计划,建立起高端人才支撑高峰产业发展的良性机制。《方案》明确了“八个一”工作任务,即培育一批重点引航企业、做强一条优势产业链、打造一群产业创新高地、建设一支高水平人才队伍、开展一批重大技术攻关、建设一批公共服务平台、主导一套行业标准制定、构建一个产才融合推进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