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李裕桃赴南通、泰州船舶产业集群
开展“四个挂钩”服务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6-22 来源:民爆船舶处
字体: 打印

 

 

 

 


   根据省工信厅开展“五争双胜”作风攻坚行动部署安排,6月20日-21日,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李裕桃率厅人事处、民爆船舶处、产业人才与合作处赴南通、泰州海工装备和高技术船舶产业集群有关重点企业调研走访。
 

 

 

648e36fae172761952c68ec8915a03e.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招商重工(江苏)有限公司、江苏新时代造船有限公司等3家行业龙头企业,深入生产一线,察看了现场生产情况,并与6家企业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今年以来企业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情况,就新冠疫情对产业链的影响以及政策落实等进行了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调研组进行了现场解答,对于一些共性问题,调研组将进一步梳理汇总与相关处室对接,尽快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及时与有关企业反馈、沟通。

省工信厅人事处、民爆船舶处、产业人才与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