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专精特新”企业融资服务全省行首场活动启动
李强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6-17 来源:服务体系建设处
字体: 打印

 

 

 

 

6月16日,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人民银行南京分行、镇江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专精特新”企业融资服务全省行首场活动在镇江举办。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曙海,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强,人行南京分行副行长谢宁及省市20家专业银行负责人出席,镇江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60余家“专精特新”企业共同参会。会上,组织了金融政策解读、银行与企业对接,并举行了江苏鼎胜新材、亿能电气等10家“专精特新”企业与金融机构的现场签约仪式,合计授信金额64.18亿元,新增放款14.7亿元。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强出席会议并致辞。他指出,今年以来,受全球疫情冲击,广大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困难凸显,其中融资问题是当前企业反映比较突出的问题之一。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省工信厅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助企纾困政策,积极构建以开展普惠金融为重点,政银合作助力中小企业的融资服务体系,通过实施强化政银合作,促进金融机构与中小企业有效对接;加强宣传引导,帮助更多企业用足用好政策红利等系列举措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中小企业的融资压力。希望此次融资服务专场活动的举办能搭建金融机构与“专精特新”企业的对接平台,推动金融机构深化服务内容、拓展服务领域,引导企业间接融资、直接融资双向发力,促进中小企业加快复苏、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放大“专精特新”优势企业示范引领效应,推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稳步发展的具体举措,旨在促进金融机构与中小企业精准对接,不断优化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环境,政银合作助力缓解中小企业融资瓶颈。 

 

 

 

 

 

会上,组织了金融政策解读、银行与企业对接,并举行了江苏鼎胜新材、亿能电气等10家“专精特新”企业与金融机构的现场签约仪式,合计授信金额64.18亿元,新增放款14.7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