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江苏大数据联盟健康医疗专委会成立
池宇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6-17 来源:大数据产业处
字体: 打印

     

  6月15日,江苏大数据联盟健康医疗专委会成立大会在南京江宁生命科学小镇召开,省市各有关部门、相关产业领导参加会议。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池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吃2.jpg 

      

     

      
   江苏大数据联盟健康医疗专委会是由江苏省人民医院发起,以江苏大数据联盟为依托,联合省内各有关部门、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和相关企事业单位组成,针对健康医疗领域“产学研用”融合创新发展的平台,旨在开展健康医疗大数据技术研究,推动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落地推广,打造健康医疗产业生态圈,促进省内健康医疗领域标准化和智慧化发展。会议选举江苏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刘云担任江苏大数据联盟健康医疗专委会主任委员。

 

 

 

 

吃1.png  

 

 

     


  池宇副厅长指出,江苏大数据联盟健康医疗专委会的筹建,是大数据时代背景下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引领支撑作用,推动传统健康医疗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具有重要和深远的意义。希望专委会注重需求导向,注重示范引领,各参与单位坚持合作共赢的理念,凝心聚力、深化合作、务实推进,共同开创大数据与健康医疗事业融合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健康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工信厅大数据产业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