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会在无锡举办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6-16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6月15日,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会在无锡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主论坛、两个分论坛和配套展览展示组成,通过集中展示江苏信创产业发展成果、搭建供需对接和交流合作平台,打造信创产业江苏名片,助力江苏信创产业生态构建,加快推进江苏信创产业发展。来自政产学研等领域代表300余人参加大会,逾150家企业参加了展览。

 

 

 

 

 

会上,举行了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生态基地揭牌成立仪式。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生态基地由省工信厅和无锡市联合共建,由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攻关基地、江苏省信创测试中心、培训中心、联盟展示中心和江苏省密码技术应用创新促进中心组成,按照 “一基地、四中心”模式运营。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攻关基地首批25家共建企业在现场正式签约。

 

 

 22.jpg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池宇出席大会并致辞。无锡市副市长高亚光、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创工委会副秘书长王莉分别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孙文龙发表主旨演讲,华云数据、申泰信息、江苏航天七零六、中科太极、南京统信等骨干企业负责人围绕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品实践进行交流分享。

当前,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已成为我国信息技术革新和信息产业发展的重要动力。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在全省上下聚力推动下,我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正在加速发展,企业能力、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不断提升,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再出发提供更好产业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