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对口帮扶
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6-15 来源: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打印

近期,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签约仪式在线上举行。常信院党委书记王钧铭,党委委员、副校长费小平,武信院党委书记钱钧、副校长尤敏出席仪式。

 钱钧代表武信院全体师生,向常信院对其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以此次帮扶活动为契机,开启两校合作的起点,不断增进两校友谊,建立两校多渠道、全方位的合作、帮扶机制。

王钧铭代表学校对武信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慰问和敬意。王钧铭表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全国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衡量高职院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常信院能作为教育部第二批“一帮一”行动高校,与武信院结对帮扶,是党中央、教育部赋予学校的重要责任和充分信任,是常信院光荣的使命任务,学校责无旁贷要为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贡献力量。学校将按照江苏省教育厅的部署,与武信院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借鉴学习,集聚资源,在精准对接中形成共同发展的新局面,在互动和合作中推动两校各项工作全面进步,打造“发展命运共同体”。

费小平和尤敏代表双方学校签署《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