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6-11 来源: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打印

  6月9日,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和娄勤俭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委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王丹中主持专题学习会。
  王丹中指出,学习会重点学习的《共产党宣言》和娄勤俭书记的讲话,从内容上是一脉相承的。《共产党宣言》是共产党人的“理论源头”,娄书记讲话是江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描绘中国梦江苏篇章的具体实践。回望初心、践行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共产党人一生的必修课。他强调,我们进行理论学习,要做“感悟者”,不做“评论家”,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从《共产党宣言》诞生的时代背景深刻感悟这本经典著作蕴含的真理力量,要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原理学以致用、指导工作,最后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实际工作中。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泽波作主题发言,他从《共产党宣言》写作的历史背景、对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影响以及学习《共产党宣言》的现实意义等三个方面同和与会成员进行了交流。副校长徐建俊作了题为《学习新思想,实践新理念,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的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发言。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