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锋副厅长赴挂钩联系企业开展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6-10 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局 技术创新处
字体: 打印


  为落实推进“五争双胜”作风攻坚行动要求,聚焦政策落实及复工复产,根据“四个挂钩”服务分工安排,5月28日-29日,省工信厅副厅长李锋带队赴连云港市的恒瑞医药、豪森药业、正大天晴药业、康缘药业和泰州市的济川药业、苏中药业、扬子江药业等挂钩联系企业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技术创新、项目推进情况,收集了企业急需解决的困难和对相关部门的意见。
  

 

 

 

图片.jpg

 

 

 

调研中,李锋副厅长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推进复工复产中作出的努力,希望企业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同时要求各级工信部门要围绕企业发展实际需求,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鼓励企业继续发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持续加大药品科技研发投入,加快产品质量升级,继续保持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全省构筑公共卫生防护网、守护人民健康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工信厅运行监测协调局、技术创新处、财务审计处等处室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