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胡学同副厅长赴无锡、南京开展“四个挂钩”服务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5-28 来源:两化融合推进处
字体: 打印

 

根据《关于在全厅开展“五争双胜”作风攻坚行动的通知》(苏工信党〔2020〕24号)工作安排,5月25-27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学同带队赴无锡市的感知集团、美新半导体、远景能源和南京市的高华科技、三宝科技等企业开展“四个挂钩”服务专项走访调研。

调研中,胡学同副厅长详细了解挂钩企业生产经营和各项惠企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我厅的工作建议。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造成了一定的困难,厅党组对抓好政策落实、解决短板问题高度重视,通过此次专题调研实地了解情况,下一步我厅将针对收集的问题加强梳理研究、加强工作协同,协调相关部门出台对策措施,尽全力破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

省工信厅两化融合推进处、信息化发展处、无线电管理处相关同志参加走访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