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第六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5-19 来源:大数据产业处
字体: 打印

5月15日,第六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说明会在南京召开。各设区市工信局、省级互联网产业园和众创园相关负责人,以及创客公社、江苏虚拟软件园等大赛承办单位的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上,大赛总承办单位创客公社回顾了前五届大赛的丰硕成果,介绍了第六届大赛的赛程安排。江苏虚拟软件园作为大赛平台支撑和服务单位,对2020年大赛报名系统的使用操作作讲解。 
 

 

微信图片_20200518105326.jpg

 

 

   
   
“i创杯”已先后在全国17个城市举办了131场巡回路演。前五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累计吸引5027个项目报名,参赛项目来自全国29个省、 自治区、直辖市。五届大赛中,共有200多个投资机构的超400 位投资人参与了大赛的评审和培训工作,共计发出1100余张投资邀请函。第六届大赛已于4月27日正式开赛,接下来巡回路演、线上初赛、复赛、决赛等赛程将依次开展,届省内巡回路演以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5G、人工智能等专题路演为主,省外仍以城市路演形式开展。今年的“i创杯”创新创业大赛设置了加速营环节,赛事全程将贯穿线上线下融合的“i创课堂”系列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