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化工产业环保整治提升攻坚行动
专项工作组第一组进驻无锡市开展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5-15 来源: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攻坚行动工作组
字体: 打印

 

1.jpg  

 

 

5月11日,根据省化治办统一安排,省化工产业环保整治提升攻坚行动专项工作组第一组进驻无锡市开展工作。工作组首先召开了见面沟通会,工作组组长、省工信厅党组成员高清副厅长向无锡市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报了有关此次攻坚行动的目的任务、计划安排和方式要求,传达了省领导关于近期我省两起事故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就相关工作听取无锡市意见。随后工作组召开了动员部署会,高清副厅长作动员讲话,无锡市化治办汇报了全市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情况,无锡市高亚光副市长代表无锡市作表态发言。 



2.jpg

 

 


    高清副厅长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攻坚行动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真正下苦功夫、硬功夫推进整治提升工作,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坚决守住安全红线;要明确目标精准评估论证,坚持高标准和严要求,形成准确的评估论证意见,为江苏的化工产业发展理清思路,把好脉;要坚决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问题督促整改,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职责;要迅速开展严厉打击整治非法“小化工”专项行动,层层落实责任,实行拉网式排查,确保摸清底数、查明隐患,对非法企业一律坚决取缔。
   
会后,工作组立即展开工作,并明确细化了各工作小组下一阶段的任务分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