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5-15 来源: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打印

 

5月13日,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和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丹中主持。

  王丹中书记围绕新发展理念的发展历程,围绕如何把新发展理论落到实处、更广泛更有效地调动干部队伍积极性等进行交流、总结发言。他指出,当前高职教育的新发展理念就是建立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是对中国高职教育发展提出的具体要求。学习新发展理念,就是要深入把握新发展理念对学校发展各项工作的指导意义,建立国内一流、世界先进的高职院校,整体提高学校的高质量特色发展,落实学生全面发展的个性化。
    会上,副校长陆群领学《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副校长杜庆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副校长钱群雷作了题为《加强应急管理,保障校园安全》的重点发言。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林虹以我国历史各阶段社会主要矛盾的变迁为切入点,谈了对新发展理念的理解。党委理论中心组的其他成员参加交流。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委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