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全省5G基站与卫星地球站干扰协调工作推进会召开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5-12 来源:无线电管理处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5G网络加快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大全省5G基站与卫星地球站等无线电台站协调力度,保障全省5G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顺利推进,确保“两会”期间广播电视播出安全和无线电安全,5月12日,省工信厅组织召开了全省5G基站与卫星地球站干扰协调工作推进会,省广电局、省电信公司、省联通公司、新华社江苏分社、东部战区信息保障局、省无线电监测站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协调工作情况汇报,对近一年来干扰协调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果,分析了协调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研究提出了协调解决措施,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会议强调,5G网络建设和广播电视播出安全都是当前的重点工作,各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抓好5G基站干扰协调工作,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加强对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核实干扰情况,提前研判干扰风险,及时拟定解决措施,务实开展干扰协调,按要求完成相关信息报送,促进全省5G基站加快建设。会议要求,“两会”召开在即,各单位要优化应急机制、加强协调,确保“两会”期间广播电视播出安全和重要媒体新闻传输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