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文件通知

关于组织推荐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和
复核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的通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5-11 来源:中小企业局
字体: 打印

 

苏工信中小〔2020〕190号

  

各设区市、县(市)工信局:

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关于组织推荐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和复核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的通知》(工信厅联政法函〔2020〕84 号)(以下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我省推荐申报及复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地按照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信部产业〔2016〕105号)有关规定和《通知》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自愿申报,指导企业编制好相关申请材料,并从企业市场占有率、独立法人地位、有无环境、质量、安全等方面违法纪录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推荐质量。

二、各地要建立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库,加强入库企业运行监测和动态管理。优先推荐省重点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内的骨干企业。上年销售收入4亿元以下的企业,如申请单项冠军,应为入选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三、申报采取网上填报与纸质报送相结合的方式。网上通过制造业单项冠军在线报送系统(dgb.cfie.org.cn)统一申报。申报企业按照《实施方案》和《通知》列明的申报材料,在线填写并上传相关材料。纸质申报材料须与网上填报一致。

四、请相关设区市、县(市)工信局组织第二批单项冠军企业(名单见附件2),按照《通知》附件3要求,认真填报复核申请表,并做好初审。

五、请各地工信部门于2020年6月5日前,将推荐上报文件、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勿需装订)报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局。

联系人:付春丽 025-69652765  周建中 025-69652757

附件:1、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关于组织推荐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和复核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的通知 

          2、第二批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名单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5月11日

 

 

 

    附:关于组织推荐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和复核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