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度江苏省重点领域工业设计研究院创建工作的通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4-09 来源:生产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苏工信服务〔2020〕128号 


各设区市工信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工信局:

根据《关于印发江苏省工业设计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苏工信服务〔2019〕577号)和《江苏省重点领域工业设计研究院创建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加快江苏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创建进程,提升全省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和水平,经研究,我厅将开展2020年度江苏省重点领域工业设计研究院创建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创建申报

请各市按照研究院创建方案要求,结合本地实际,聚焦先进制造业集群,指导和推动本地区国家级和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等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展创建申报。(创建申报书见附件1)

二、组织验收

根据研究院创建工作安排,我厅将对首批6家省级工业设计研究院培育单位加强培育指导,及时跟踪了解创建进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创建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对已具备研究院验收条件的,将组织专家开展评价验收。(验收申请材料见附件2、3、4)

三、有关要求
    
(一)加强宣传引导。江苏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创建工作是我厅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为确保完成今年创建目标,及时向工信部推荐国家级工业设计研究院,请各市加强宣传引导,积极组织开展创建申报和培育验收工作。
  
(二)及时推荐上报。请各市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本地区2020年度创建申报和验收申请材料审核与推荐工作。创建和验收申报材料请于5月8日前正式行文报送我厅,每个单位申报材料要求纸质版及电子版光盘各一份。

联系人:省工信厅生产服务业处 程旭、任清清,电话:025-69652616、69652685;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16号,邮编:210008。


     附件1. 江苏省××领域工业设计研究院创建申请书

       2. 江苏省××领域工业设计研究院验收申报材料清单

       3. 江苏省××领域工业设计研究院验收申请书

       4. 江苏省××领域工业设计研究院验收申请评价表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4月9日

 

 

 
     附:关于开展2020年度江苏省重点领域工业设计研究院创建工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