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到省工信厅开展专题民主监督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4-28 来源:材料工业处
字体: 打印

 

4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阎立率经济委员会和社会法制委员会负责同志到省工信厅走访,重点围绕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专题民主监督活动进行调研。

省化治办主任、省工信厅厅长谢志成对省政协调研组一行的到来和开展的专题民主监督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省针对化工产业开展的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系列专项行动情况。他指出,为破解化工产业系统性安全风险和实现江苏长治久安,省级层面创新思路,主动出击,与南京工业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全面部署开展一轮全省化工产业整治提升攻坚行动。省里成立6个工作组驻市进行指导,对各地制定“一企一策”“一园一策”方案和企业制定的安全风险辨识表,逐一评估论证,形成明确的处理意见和经确认的企业安全隐患清单,真正做到“一表清”“一网控”“一体防”。

 

微信图片_20200428093938.jpg

 

 


    阎立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省工信厅在政协提案办理特别是全省化工产业专项整治行动中,开拓
创新、攻坚克难,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明显成效。他希望省工信厅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继续牵头做好专项整治。他表示,省政协将积极发挥省市县三级联动民主监督作用,与省工信厅协同动作、同向发力,共同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落实,促进全省化工产业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省化治办副主任、省工信厅副厅长高清同志重点就全省化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整治提升攻坚行动、推进风险隐患整改、系统谋划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汇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任晓明参加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