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常如平赴南信院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4-14 来源: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打印

 

410日上午,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常如平到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情况汇报,实地调研学生餐厅、临时隔离观察点、预检分诊室、防疫物资仓库等场所,详细询问开学准备工作落实情况,指导部署学生返校后的各项工作。

 

 

 

123456.jpg 

 

 

 

常如平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得力,准备充分,落实有效,疫情防控和内涵建设双双取得突出成效。他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实施值班、跟班和查班举措,全面加强开学后的校园管控;要进一步加强研判,实施每日一报、每日一梳理、每日一处理、每日一分析,切实保障校园安全;要进一步加强措施,做到关口前移,摸排在前、宣传在前、准备在前,强化对外来人员的审查和对师生职工的教育引导,把住关口,守住门口;要进一步加强督导,在做好校园管理的同时,指导好在校学生的健康校园活动。

王丹中表示,在厅领导正确领导和鼎力支持下,学校将进一步做实作细学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田敏详细汇报了学校在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落实防控工作举措,制定防控工作方案,完善防控应急机制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省工信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朱世培、人事处三级调研员庄栋岭,校党委书记王丹中、校长田敏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