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工信厅组织赴南通调研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展情况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3-09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3月5日至6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池宇带队赴南通调研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展情况,考察重点园区企业,并与南通市、崇川区、港闸区、通州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

 

 

 

 

 

 

 

池宇副厅长先后考察了南通科学工业园、江苏生益特种材料有限公司、长三角网络安全产业园等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重点园区和企业,详细了解园区发展规划和企业生产情况等,听取了南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园初步建设方案以及崇川区、港闸区、通州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基础和发展规划,对南通市在发展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提出要进一步细致梳理产业链条、充分发挥现有产业优势、形成各区互动良好关系等建议。

省工信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