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周毅彪带队赴常州、无锡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3-07 来源:综合规划处
字体: 打印

 

   

 

 

为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尤其是龙头骨干企业产业链复工复产情况,3月4日-5日,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周毅彪带队赴常州、无锡两市调研。  

 

 

 

 

 

3月4日,周毅彪一行与常州市工信局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调研了常州三晶信息技术孵化器、常州精纳电机有限公司、江苏宏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供应链畅通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现场协调办理“复工贷”,缓解企业融资难题。

 

 

 


    3月5日,周毅彪一行与无锡市工信局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调研了中国物联网国际创新园、物联网集群创新服务平台、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情况、物联网生态链复工情况,通过朗新公司工业互联网平台了解“上云”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对物联网集群培育进行了现场指导。

省工信厅综合规划处、制造强省推进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