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我省再添3家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3-06 来源:制造强省推进处
字体: 打印

3月4日,工信部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九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我省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江苏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装备制造(高端装备)·江苏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数据中心·江苏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成功入选。

自2009年工信部开展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认定以来,我省9批累计认定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已达27家,数量位居全国第2位。近年来,我省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以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为总抓手,以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为载体,强化示范基地引领带动作用,推动自主创新能力、集约集聚发展水平、两化融合水平、公共服务功能等不断提升,助推江苏制造向产业链、价值链中高端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